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籁K歌携手玩石 带你体验全新音乐节

    大型户外摇滚音乐节,在中国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迷笛、草莓、张北草原、热波,只要有音乐节的地方,就总有数以万计的热血青年!这不,阳春三月,玩石音乐节重磅回归,看2015,它将怎样把老故事玩出新鲜感!

天籁K歌携手玩石 带你体验全新音乐节

与天籁K歌联合打造最震撼的线上摇滚音乐盛宴

  “Play & Rock”一直是玩石音乐节的口号,今年它依然强调“玩”和“摇滚”这两大主题,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玩石音乐节除了将继续在现场为乐迷打造玩乐盛会外,还把这场玩乐盛会搬到了线上,与手机K歌软件天籁K歌合作,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为乐迷们呈现一场更为疯狂的摇滚PARTY!获胜者将会得到玩石音乐节现场门票,与郑钧、黑豹、逃跑计划,A公馆、隔壁团、肆囍、从未发生、larrys pizza、summer sunshine等众多摇滚乐队于3月21日至22日相聚合肥,嗨翻现场!

        玩石与天籁K歌联手举办的《玩石音乐节 摇滚嗨翻天》活动将于2015年3月3日晚8点在天籁K歌手机客户端拉开序幕,为期15天。在这里无论你是无名草根,还是高富帅,只要想唱,舞台就为你开放。据悉,本次线上K歌赛除了号召大家演唱以上摇滚乐队的成名曲,也鼓励大家使用天籁K歌清唱、自拍等功能自弹自唱或进行即兴摇滚演唱,希望各位选手在踊跃报名参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麦霸的“玩”心,调动每个人的原创性,用音乐诠释自己对摇滚独特的理解! 同时,也力求通过本次比赛涌现出更多更好的摇滚原创歌曲,发现更多优秀的摇滚种子选手。

        如果你也有摇滚梦,如果你还想趁年轻再放肆一回,那么就来天籁K歌寻找你的音乐信仰吧!社区内5000万麦霸们等你一起发声,同赴这场玩石摇滚音乐盛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