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极致轻薄:三星TAB S T800仅售3588元

    三星TAB S T800是一款拥有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绚丽屏,画质显示清晰,色彩丰富。另外,该款平板的重量仅465克,机身厚度仅6.6毫米,轻巧纤薄,方便携带。三星TAB S T800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保护个人隐私,防止泄露。现在国美在线购买该款平板,价格实惠,值得考虑。

三星 TAB S T800 国美在线 售价3588元 购买链接

极致轻薄:三星TAB S T800仅售3588元

    该款平板电脑搭载的是双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性能强劲。三星TAB S T800采用横屏设计,摄像头和控制键在横屏时使用更舒适。另外,该款平板拥有多种浏览模式:网络模式、视频模式、电子书模式等,根据不同应用进行切换,享受更好的浏览屏幕体验。除此之外,该款平板还内置办公软件套餐,方便办公人士使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