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安耐美展出550W白金无风扇全模组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3月4日 安耐美早在2013年就展出过2款白金效率的无风扇电源,输出功率分别是650W和550W。在Computex 2014,安耐美也展出了一款白金效率的Digifanless 550W电源,最近日本网站akiba-pc带来了这款无风扇电源的更多详细介绍。

    安耐美的Digifanless 550W(EDF550AWN)的命名就体现了这款产品的特征——拥有数字技术和无风扇被动散热技术,所以它被定位于静音PC用户和HTPC用户。

    作为数字技术的电源,安耐美Digifanless 550W拥有一个ZDPMS(Zero-Delay Power Monitoring System)监控系统,通过ZDPMS接口和主板的USB接口连接,运行安耐美电源的专用软件实现监控,可以看到电源的DC总输出功率、AC输入情况、转换效率、温度,+12V可以在11.64~12.36V之间进行微调,+12V还支持单路和多路切换。另外保护功能方面,还能调整OCP和OVP保护点,电源的温度也同样可以设置警告,电源停机功能也可以进行设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