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整合平台新王者登场 A8-7650K仅579元

  泡泡网CPU频道2月26日 作为融合性处理器市场上的标杆产品,AMD旗下的APU系列产品一向以高性能+实惠的价格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品。在新春羊年到来之际,AMD全新发布的新款APU——A8-7650K已经正式登场并且获得了不少整合平台消费者的好评,可以说新一代整合平台神奇已经强势登场。

整合平台新王者登场 A8-7650K仅579元

  虽然A8-7650K在规格方面相比旗舰级的A10略微降低,但它仍然具备最高3.8GHz主频以及融合了具备384个流处理器的高规格R7独显,性能不遑多让。而在价格方面,A8-7650K更是直接以579元的高性价比姿态入市,综合表现完爆同类其他产品,已经具备极强的整合平台市场竞争力。

整合平台新王者登场 A8-7650K仅579元

  我们再来看看A8-7650K的在具体规格,A8-7650K采用AMD最新的Kaveri核心制成,提供了原生四核心运算能力,其基础频率为3.3GHz,在AMD Turbo Core 3.0技术的帮助下可智能超频至3.8GHz,轻松应对高负载软件、游戏。而在GPU方面,A8-7650K内部融合了Radeon R7独立显卡,具备384个流处理器,在面对诸多大型3D游戏时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可保证1920x1080分辨率、中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另外A8-7650K最高支持DDR3-2133内存规格,即保证了整机运算性能,又为GPU的实力发挥提供了良好支持。

  此外在功能方面,A8-7650K作为Kaveri家族中的一员,HAS与hUMA异构计算技术自然是完美支持。同时A8-7650K在融合了GCN架构独显核心后,它对于Mantle API、TrueAudio、Eyefinity等AMD未来技术也提供了全面支持,可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使用体验。

  目前,A8-7650K已经全面上市,价格稳定在579元,对于打算组建高性能整合平台的用户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