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600万像素!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0日 你是否怀念使用卡片相机的拍照时代?自从联想Vibe Z3 Pro新机曝光之后,广大网友对该机有着浓厚的兴趣,其背部长条形设计酷似卡片机风格,今天该机详细参数被曝光,Vibe Z3 Pro是一款主打摄像功能的手机,其配备了一颗1600万后置摄像头,3GB RAM,该机将会成为联想2015上半年最时尚的一款新机。

好像卡片机!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好像卡片机!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数据来看,Vibe Z3 Pro将配备一块5.0英寸1080P屏幕,采用骁龙615处理器,3GB RAM与32GB ROM组合,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3x LED补光灯,支持光学防抖,使用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将会支持4G网络。

    根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Vibe Z3 Pro外观时尚绚丽,酷似卡片机,这种复古又时尚的风格势必会为手机市场带来更多时尚元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