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国产拍照精品手机 荣耀6plus售24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1日 荣耀手机近年来的表现一直不错,除了在中低端市场发力外,高端领域也不断有新品涌现。荣耀6 plus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它拥有非常出色的拍照性能,颠覆性的后置双8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拍照时双镜头同时取景,进光量和感光面积都是单镜头的两倍。这样设计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在弱光条件下也能保证足够的进光量,让照片清晰透亮。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相机具有非常高的可玩性。

荣耀6plus 移动4G手机 白色 国美在线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国产拍照精品手机 荣耀6plus售2499元

    配置方面,荣耀6 plus搭载了八核海思925处理器,3GB RAM以及16GB ROM,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卡扩展;机身采用5.5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均为800万像素,支持全景自拍和美颜功能。总的来说荣耀6plus的配置非常强劲,外观方面金属边框的加入让整机显得更加精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产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