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品友互动DSP占程序化购买市场份额52.8%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15日 中国第三方调研机构易观国际《2014中国DSP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3年,在针对全球4A代理公司下设数字营销机构Trading Desk的抽样调研中,品友互动DSP占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市场份额为52.8%,位居第一。

品友互动DSP占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市场份额52.8%

  此前,《广告时代》报道了宝洁2014年在美国市场将70%至75%的数字媒介购买预算通过程序化购买实现。这一举措反应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共识,数字广告行业正朝着程序化购买的方向发展。但随之而来的疑问就是,品牌具有长期持续提升美誉度的诉求,如果其他品牌紧随宝洁其后,将大量数字营销预算转向程序化购买,那么帮助品牌主实现Big Idea的全球4A广告代理公司如何和广告技术服务商DSP来协作呢?

  事实上,全球4A公司服务的企业中品牌广告主占到其业务总量的80%或更高比例,大部分全球500强品牌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是由4A公司来操盘的。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程序化购买服务,全球4A广告传媒集团专门成立了专业的数字营销机构——程序化购买交易公司(TradingDesk),例如OMG旗下的Accuen、Vivaki旗下的Vivaki AOD、GroupM旗下的Xaxis、 IPG旗下的Cadreon、Aegis旗下的Amnet 以及HAVAS旗下的Affiperf,TradingDesk在选择DSP技术合作伙伴的时候是最为苛刻和专业的, 他们通常都会按照国际通用的严格的技术审查规范对DSP供应商的技术实力,系统功能,报表体系,优化能力,服务经验和实际投放的数据等多个纬度进行考察,选择最适合其广告主的系统来进行投放或技术平台进行合作。 行业专家指出,由于Trading desk管理预算巨大,专业性强,DSP供应商在trading desk的市场份额是比较能说明其综合实力的。

  “品友互动是我们最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之一,他们的DSP系统在功能,算法和报表数据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投放效率和更好的广告效果。”宏盟媒体集团程序化购买(Accuen)总经理袁俊表示。对此,中国最大DSP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表示,“国际品牌的美誉度塑造、各类数字营销形式的整合都是广告的根本,作为一家专注于程序化购买的DSP技术提供商, 品友互动一直视Trading Desk为最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Trading Desk对于数字广告的深刻理解,对数据和报表的专业解读,以及对品牌广告主改变广告投放习惯的巨大影响力,结合品友互动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能够一起为广告主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深入这种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品牌更好地转型程序化购买作出努力。”

  谈到品友互动现在在品牌程序化购买中的明显领先优势时,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谢鹏非常自豪地介绍道:2012年以来,品友互动DSP系统已经服务了超过1500个客户,在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反复论证和测试后几乎都选择了品友的DSP系统,它也是国内功能最完整,对接流量最大,技术算法最完善,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程序化购买系统。 而且今年品友成为国内第一个成功实践“非实时竞价程序化购买”(Programmatic Direct Buy)的DSP,系统完美实现了PDB购买的复杂功能和优化算法,为品牌在传统数字广告购买的基础上提升了超过100%的媒介效率!同时,谢鹏还表示,“为了降低品牌企业的创新成本,让更多品牌无门槛地体验颠覆性的程序化购买模式,品友互动于2014年7月免费开放DSP产品系统,让更多的品牌自己或者代理公司的从业人员,从感受,体验到认可并习惯使用DSP来帮助自己的生意,普惠大数据营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