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入门四核!速龙II四核 760K售价419元

   泡泡网CPU频道2月26日  

产品型号: 速龙II四核 760K盒装CPU (Socket FM2/3.8GHz/4M/100W)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41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速龙II X4 760K就是速龙旗下的一款旗舰CPU,其拥有3.8GHz的默认主频,通过Turbo Core技术还能动态超频至4.1GHz,可以说这款入门四核CPU的性能确实不俗。目前该处理器的售价为419元,对这款处理器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

主力热卖!速龙II四核 760K售价419元

    AMD速龙II X4 760K处理器采用了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四核设计,默认主频为3.4GHz,该处理器搭载了最新的Socket FM2接口,四颗核心共享4M L2缓存,支持双通道DDDR3 1866内存。使得数据读取的速度更快,避免出现系统性能瓶颈,避免卡机现象的发生。

●优点:性能强悍,采用32纳米工艺技术。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