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有点小激动!骨伽 600M鼠标+200K键盘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2月13日 辛苦一年,当然要趁春节假期好好过一把游戏瘾,约上三五好友,打开LOL、CF,配上好键鼠,各种超神发挥,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京东骨伽新春外设专场立即满你的新年愿望,限时抢购600M游戏鼠标+200K炫光游戏键盘,又炫又实用的游戏套装,助你发挥最强电竞实力,陪你过一个欢乐尽兴的农历新年!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骨伽600M内有A9800引擎,8200DPI,GOUGAR UIX驱动,外有人体工学打造的按键,以及针对游戏设定的按键布局,而且按键的反馈非常清晰、迅速,精准度十分出色,的确是一款非常适合用于各种小操作的游戏鼠标。

  骨伽200K每一个按键都采用了独特的X型剪刀脚结构,能够提供5倍于产品键盘的稳定操控感。超手感薄膜键盘设计,满足你的办公需求。12键无冲加上7色背光设计,满足你的游戏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