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3C年终惠 iPad mini 3国美在线仅2756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7日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0月16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ad mini 3。外观上,iPad mini 3基本无变化,尺寸与上代产品完全一样,同样采用了7.9英寸Retina屏幕,圆润的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按键和开孔布局也是沿用了上代产品的规格,只是增加了指纹识别和香槟金的颜色。升级虽然不多,不过现在国美开启了3C年终惠,直降100元,团购仅售2756元,是不是可以考虑买上一台了呢。

苹果iPad mini 3 国美在线 2756元>>购买链接

3C年终惠 iPad mini 3国美在线仅2756元

    硬件方面,iPad mini 3也是沿用了上代的配置,搭载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1GB内存,前置120W像素摄像头,后置500W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但在容量的选择上取消了32GB版本,有16GB、64GB和128GB三种版本可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