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官方确认:下代显卡R300正在收尾!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6日 除了在GTX 970显存问题上“落井下石”,AMD也没有忘记正业,积极准备着下一代显卡,还首次确认了型号上将延续叫做Radeon Rx 300系列。

  日前在AMD Facebook官方页面上,有用户称刚卖掉自己的GTX 970,很想要一块R9 390X后者R9 380X,问啥时候能发布,再不来就去买GTX 980了。

AMD官方确认:下代显卡R300正在收尾!

  AMD的第一次回答很“外交辞令”,说没有可分享的官方日期,但是有消息了就会告诉大家。

  AMD可能是怕用户对此回答不满意,接着又补充道:“我们仍在进行300系列的收尾工作,以确保达到预期水平,但实在等不及要拿出来了。我们万分激动。”

  好吧,没有任何具体的猛料,但也足以说明,AMD的新卡已经基本就绪了。再加上此前的各种相关消息:CEO Lisa Su说第二季度会退出新产品线、有新的A卡完成了验证、零售商都将R9 390X/380X/370X摆上了货架……等待快要结束了,HBM高带宽显存也要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