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新灵越3000系列小型台式机戴尔官网开卖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2月5日 随着PC行业高速发展,目前主流性能台式机产品尺寸越做越小,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公司办公都可以节省更多的桌面空间。戴尔近期就推出了全新灵越3000系列小型台式机产品,官网起售价仅3449元起,非常值得追求时尚的用户群购买。

新灵越3000系列小型台式机戴尔官网开卖

戴尔灵越3000小型台式机官网报价3449元起>>点击购买

    全新灵越3000系列不仅具备精巧的外形,而且还支持WiFi无线功能,使用时完全不受网线束缚,5.89Kg重量可以轻松挪动,便携性非常出色。此外该机还附送Dell KB113有线多媒体键盘和Dell MS111 USB三键光电鼠标,免除用户二次购买的投入。

新灵越3000系列小型台式机戴尔官网开卖

    该机正面拥有2个USB 2.0、8合1介质卡读卡器、麦克风和耳机插孔,背面为2个USB 3.0、4个USB 2.0、HDMI、VGA、RJ-45(10/100/1000以太网)、3组音频插孔(支持5.1环绕立体声)和SD读卡器。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最高搭载英特尔第五代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1TB大容量机型硬盘,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整机配置足够主流,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娱乐和办公使用需求。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