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又要再次变革 PS4/XB1升级版今年有戏

    泡泡网CPU频道2月4日 当时间进入去年11月,Xbox One和PS4便会相继迎来自己上市2周年纪念,外媒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给出预测,认为微软和索尼将双双带来升级版的新主机。

  福布斯撰稿人John Archer近日从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公司获悉,微软和索尼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售支持4K分辨率的升级版主机(随后该公司代表又在媒体的二次证实中否认了这种说法)。

又要再次变革 PS4/XB1升级版今年有戏

  对此,福布斯直接向微软和索尼进行了确认,微软给出的答复是:“我们一直努力为玩家带来领先的客厅娱乐功能和服务。除此之外,现在无可奉告。”而索尼的回复却稍微具体一点:“对于静态图片和电影内容的4K输出支持正在考虑中,不过现在没有更多细节透露。”

  事实上,主机能否提供4K视频支持还要看硬件性能水平,由于PS4和Xbox One都是用的是AMD的定制版APU,因此AMD的硬件发展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升级版主机何时到来。

  遗憾的是,AMD在最新的表态中称,4K游戏的普及关键在于GPU显卡性能的革命。由于主机采用的是定制版GPU,因此要想实现4K视频以及更高层的全面4K游戏,目前的显卡技术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