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网易:《暗黑3》国内服务器已经就绪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3日 暴雪中国合作伙伴网易上周宣布《暗黑破坏神3》国服将于春节今后展开技术测试。现在,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最新消息。

  李日强在微博中表示,国服《暗黑破坏神3》的服务器已经到位。这意味着从硬件方面,该游戏已经具备开服测试的能力。

网易:《暗黑3》国内服务器已经就绪

  与此同时,国服暴雪战网首页也进行了更新,随着《暗黑破坏神3》图标的进驻,暴雪现有5大游戏作品第一次在国服战网完成集结!

  目前唯一存有悬念的是《暗黑破坏神3》在国服的运营方式,从国外的经验以及近期暴雪和网易在国内一系列动作来看,国服很可能会采用非买断制的运营方式。

  另外有历史消息显示,暴雪仍在开发中的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未来也很可能被引进国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