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品牌塑造 富壹代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2日 上个月20日,富壹代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战略合作,行业聚焦”2015年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峰会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峰会主办方之一,富壹代CEO刘祥先特邀其授业恩师经济学泰斗茅于轼(微博) 先生亲临现场,深度把脉2015年金融发展趋势,携手数百位知名商会掌门人和行业领袖共襄财富盛举,共同为2015年互联网金融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在2015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峰会上做了有关“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主题演讲,除了对中国宏观经济做了全面的判断,也对近来处于风口浪尖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表意见,引发各界高度关注。

品牌塑造 富壹代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用户一直是作为最主导的存在。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用户作为核心来进行的。截至到2014年年底,全国正常运行的P2P平台共有1500余家,而投资者的数量不过百万余。用户的极度稀缺导致了大多数P2P平台的亏损。不是说P2P行业的发展前景有问题,而是整个行业面临着僧多粥少的局面。据行业数据统计,P2P行业平均的一个获客成本为4000-6000元左右,而越来越多的平台加入也使得这一成本不断增加。

  富壹代恰恰是国内P2P平台用户发展规模最大、收益最稳健的投资平台之一。从富壹代的发展历程来看,用户一直是他们服务设计的核心,所有产品和服务都围绕用户利益最大化设计,旨在为中小企业、社会闲散资金、个人创业者之间提供一个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第三方投融资服务平台,实现投资者、企业和平台三方共赢。这主要得益于富壹代执行总裁刘祥先五年来不断对粉丝和用户经济的细心耕耘。

  富壹代平台执行总裁刘祥先对记者说:“我们一直的理念是希望更多富爸爸的财米因富壹代而财务自由成为富一代。这是互联网金融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富壹代立足根本”。

品牌塑造 富壹代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富壹代平台执行总裁刘祥先

  作为著名经济学泰斗茅于轼的亲传弟子,富壹代CEO刘祥先个人的发展更像一部励志剧。谁会想到2006年之前那个摆过地摊、开过小店的毛头小子会成为现在一位担任多家大型公司总裁、董事、理事长等职务的成功人士。正如富壹代所贯穿的理念“富壹代,成就富一代!”一样,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权利选择我们的出生,没有办法决定我们能否成为富二代,但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权利使我们自己成为富一代。

品牌塑造 富壹代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刘祥先是中国富爸爸俱乐部创始人兼理事长,作为富爸爸财务自由理念的坚定拥护者,从2010年至今,富爸爸俱乐部已经发展到了超过60多个地方成立俱乐部,会员达到3万多人,为300多位创业者解决了启动资金问题。这也是富壹代发展的雏形,在此基础上,富壹代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聚集用户力量的同时,为平台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时至今日,富壹代已成长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在业内外均赢得财米们较好的口碑。2014年11月,富壹代正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业内为数不多成功挂牌上市的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此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无疑将进一步助推富壹代快速发展,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平台用户实现富一代的梦想。

品牌塑造 富壹代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在峰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富壹代金融服务平台今后的发展方向时,富壹代平台执行总裁刘祥先说:

  2015年对整个P2P行业是个机遇也是个挑战,富壹代始终会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属于富壹代的品牌影响力。此次签约仪式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与中管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是中管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由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全面执行,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的沟通和强化现有的合作,加强与各商会各协会的深度探讨和合作,同时也希望可以一起分享在金融行业内的成功经验,一起展望和探索前进的道路,共同开创新的篇章。

  互联网金融是一个被人们误解的词语,互联网金融只是一种互联网形态的金融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社会环境下,互联网是一个偏娱乐与用户互动的形态,主要解决用户碎片化时间和娱乐需求,而金融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严肃且专业性非常强的领域,参与门槛较高。

  富壹代长期以来非常注重粉丝经营,是目前在中国精品一个拥有超强粉丝用户、也是第一个将互联网的粉丝文化和金融的专业性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