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Surface Pro 3 i5版 新年锯惠福礼相遇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3日 新年到来之前,据笔者获知,微软最新的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现正在进行限时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只要购买i5版机型+专业键盘盖即可享受优惠,优惠幅度较大。此前,i5/128GB版本+专业键盘盖的原价是8376元,而现在仅需7388元;i5/256GB版本+专业键盘盖的原价为10676元,现在仅需9688元,相比来看能优惠千元左右,性价比大大提高,非常适合经常出差或者对移动办公要求较高的朋友们选购。此外,据笔者了解本次活动在各大零售商店均有进行,可到店详询。

Surface Pro 3 i5版 新年锯惠福礼相遇

    硬件配置方面,i5版本机型可选128GB和256GB固态硬盘两种,并配备i5-4300U处理器(可睿频最高至2.9GHz)、8GB内存、HD 4400核芯显卡,整体性能足够主流,足以满足日常娱乐、办公等使用需求。

Surface Pro 3 i5版 新年锯惠福礼相遇

    同时笔者还获知,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为1月17日-2月28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