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跳票不魅族?魅蓝note电信版悲剧了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日 最近魅族挺闹心的。虽然一场魅蓝发布会让它很是风光了几天,但是让煤油烦心的事就接踵而至了。

    继昨天上午魅族发出魅蓝更换电池供应商的通知之后,昨天晚上魅族再次发布消息,魅蓝note电信版将推迟发售,甚至没有给出大概的发售时间

不跳票不魅族?魅蓝note电信版悲剧了

  不过,为了表示歉意,魅族将会为首批全款预订了魅蓝note电信版的用户赠送一副EP-21HD耳机做为补偿。当然,也可以选择退款。

    对此,有网友就表现出了不耐烦的态度,诸如“不跳票不魅族”“一年到头净看你道歉了”之类的言辞也出现在了魅族微博的评论之中。

    至于推迟发布的具体原因,我们还不得知。但是魅蓝Note电信版是魅族旗下首款电信手机,其处理器也从联发科的MT6572更换成了高通骁龙615。售价也由999元(16G)、1199元(32G)上涨到1099元(16G)、1299元(32G)。

    不过,对于售价上调的原因,魅族曾经表示这是专利费的问题

不跳票不魅族?魅蓝note电信版悲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