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2日 坚持梦想,不忘初心。1月23日,一场属于创业者分享交流的盛会在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多媒体室召开。来自武汉不同行业的创业者们怀揣着感恩的心与坚持不懈的梦想汇聚在“宁坚持 美革新”宁美国度创业交流悦享会。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宁坚持 美革新——宁美国度创业交流悦享会

  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湖北省电子商务代表企业。宁美国度以电子商务为载体覆盖全网,主打集成电脑及周边产品。多年电商路,更好的性能更优性价比的集成电脑宁美国度已经发展成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脑供应商,也是行业唯一实现全国联保的品牌。

  宁坚持

  宁美国度总经理王洪涛说道:“创业是每个人的梦想,初创公司99%会死!我非常相信同时我更相信那1%最终会实现梦想。创业是件很痛苦很折磨人的事情,但是又让人能够成就梦想,希望把我的经验和大家进行分享,让在武汉创业的年轻人们少走弯路,让更多人把自己内心的梦想变成一个现实。”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王洪涛总经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作为创业导师的王洪涛给了青年创业者们一些建议,“年轻人不能太急功近利,少年得志不一定是好事。先把自己的事情扎扎实实做好,最终能够得到市场和客户认可的是好的产品和客户体验。所有这一切来自于内心的强大价值观,一个团队把一个事业做好已经不容易,不忘初心才能抵制住其他生意的诱惑。”

  “说道宁美国度成长背后的故事,我有很多难忘的经历。最关键的一次是2011年7月,泰国洪水事件,当时硬盘成倍涨价,整个装机行业遭受重大挫折,许多淘宝卖家为生存,二手、翻新硬盘横生,消费者的利益大大受损。宁美国度却非常坚守,决不卖二手、翻新硬盘,就算宁美国度倒闭。那时,整个公司连月亏损,50多个人的团队差点解散,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那段岁月是DIY装机行业最痛苦的日子!正是因为这一次,线上DIY电脑卖家部分倒闭,重新洗牌,唯一留下了的线上卖家就只剩下宁美国度,现在你看到的DIY电脑top卖家都是后来居上的传统线下代理商。宁美国度告诉自己,即使明天就要死去,我们也要坚守产品的质量,因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也关系这客户的切身利益!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却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不断创造市场和客户认可的好的产品和客户体验是宁美国度不懈的追求

  美革新

  “要实现梦想,光靠死守坚持是不够的。创业之美,美在革新,不断创造市场和客户认可的好的产品和客户体验是宁美国度不懈的追求。宁美国度一直引领着集成电脑行业的发展,书写着行业的新纪录,以后还将书写更多的新纪录。比如更好的服务体系?预装windows正版系统免费?定制笔记本、一体机?提供中小企业电脑整体解决方案等等都是宁美国度正在思考的问题。”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获奖者与王洪涛总经理合影

  随后主持人发起宁美国度专场抽奖,奖品是电商解决方案专用主机1台。在互动交流环节,对于创业者提出的问题,王洪涛都一一做出了回答和建议。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宁坚持 美革新 宁美国度创业交流会!

创业者互动交流环节

  作为这次会议的主办方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郭小琳感慨到互联网行业与传统经商不同,它在初期是很难盈利的,互联网创业需要坚持,需要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