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拒绝山寨电源!正品电源与非法电源对比

    泡泡网电源频道1月30日 前几年非法电源猖獗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危害,虽说这几年这种山寨电源渐渐消失,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电源市场上还存留着这类山寨电源,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那么我们在挑选电源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怎么才能避免这类电源呢?正牌电源怎样辨别呢?下面我们通过对3C认证的讲解来为大家一一解答这些问题吧。

    大家在挑选电源的时候往往忽略铭牌底下各种产品认证标识,电源的参数对用户更有吸引力,其实不然,参数底下的认证标识有些时候要比产品参数更重要,判断一款电源是否合格最基本的就是看其有没有CCC认证,那么什么是CCC认证呢?

1、什么是CCC认证?

    3C(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认证的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2、如何识别产品是否有CCC认证?

    电源产品属于国家CCC强制认证产品,首先看标贴上是否有CCC认证。

航嘉每款电源都通过了CCC认证

    如果有,进一步查看标贴上面的信息和字体是否清楚,特别是标贴上是否有商标和制造商名称;因为商标和制造商根据《中国质量法》作为出现事故,责任追溯最关键信息;一般违法企业不敢标自己实际的公司名称和地址。

    必须到CCC认证官方网站输入厂商,就可以核查型号。点击查看CCC认证官网

    由于标贴很好仿制,不合格厂商很容易套牌,如果上面所有信息在网站上面核查的到,需要看产品上是否有正规的防伪标识。

3、如何识别假冒产品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价格、重量、用料;(便宜无好货)

假冒违法产品散热片很薄,没有大电感,无防辐射电路

正规产品散热片很后,而且有防辐射的电路设计

    正规电源相比山寨电源除了拥有更稳定的性能以及更好的用料外,其在防辐射、防雷击方面都全面领先山寨电源,山寨电源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大家在选购电源的时候要多注意电源参数底下的认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