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卡巴斯基在权威测试中荣膺“大满贯”

    在Dennis技术实验室2014年第四季度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旗下的三大明星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和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均表现卓越,获得最高的AAA评级。不仅如此,这已是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连续四次在丹尼斯技术实验室的季度测试中荣获AAA认证,摘得2014年的“大满贯”。

卡巴斯基在权威测试中荣膺“大满贯”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左)与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右)的外包装

    据了解,丹尼斯技术实验室2014年第四季度的互联网安全产品测试分家庭版、小型企业版以及企业版三个类别分别进行测试。为了评定出非常好的的安全解决方案,丹尼斯技术实验室的专家们根据两项独立测试的结果计算出产品的整体准确率。第一项测试旨在评估所有产品处理最新互联网威胁(例如于24小时内检测出威胁)的能力。第二项测试旨在评估产品对合法软件的识别能力。参与测试的产品成功检测与拦截威胁,并允许合法软件运行则得分,出现误报则会扣分。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在三个类别的测试中均取得1140分的满分成绩。

    对于卡巴斯基产品无懈可击的可靠品质,卡巴斯基实验室反病毒研究总监Timur Biyachuev表示:“互联网用户每天均面临着成千上万的网络威胁,因此,安全产品在测试中略胜一筹,就意味着现实中上百件安全事故得以避免。卡巴斯基实验室拥有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安全技术,正是这些优势使我们始终立于安全技术的前沿。此次测试的结果再次表明了这一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