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创新双扇叶风扇,耕升GTX 960 关羽版

    既然针对平台不同,测试项目自然也相去甚远,三大平台除了PC追求极致性能外,笔记本和平板都受限于电池和移动因素,性能不是很高,因此之前的3Dmark11虽然有三档可选,依然不能准确衡量移动设备的真实性能。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而这次Futuremark为移动平台量身定做了专有测试方案,新一代3DMark三个场景的画面精细程度以及对配置的要求可谓天差地别。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Fire Strike、Cloud Gate、Ice Storm三大场景,他们分别对应当前最热门的三大类型的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耕升GTX 960 关羽版

耕升GTX 960 关羽版

    最新的3DMARK软件,最严苛的Fire Strike Extreme模式中,耕升GTX960 关羽版成绩不错,超越公版GTX 96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