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创新双扇叶风扇,耕升GTX 960 关羽版

    Farcry系列在游戏玩家中的口碑很不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卓越的游戏代入感。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在Farcry4中,采用了很多最新的特效,可以让游戏画面更加贴近现实。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HBAO(环境光遮蔽)可以看做是SSAO的升级版,区别在于首先HBAO规定了一个半径为R的空间范围,对于范围外的空间不做渲染;此外对于一些低精度模型,遮蔽会导致错误的产生,HBAO利用半球的角度偏置参数限制来修正这些错误;此外在采样点数量上HBAO也进行了控制,并利用函数解决了遮蔽的衰减问题。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PCSS是shadow mapping(实时阴影技术)
的改进算法,这种软阴影效果可以让实时阴影更加柔和逼真。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TXAA是另一种高效的抗锯齿技术,该模式专为直接集成到游戏引擎中而设计。与CG电影中所采用的技术类似,TXAA集MSAA的强大功能于复杂的解析滤镜于一身,可呈现出更加平滑的图像效果,远远超越了所有同类技术。此外,TXAA还能够对帧之间的整个场景进行抖动采样,以减少闪烁情形,闪烁情形在技术上又称作时间性锯齿。

 目前,TXAA有两种模式:TXAA 2X和TXAA 4X。TXAA 2X可提供堪比8X MSAA的视觉保真度,然而所需性能却与2XMSAA相类似;TXAA 4X的图像保真度胜过8XMSAA,所需性能仅仅与4X MSAA相当。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游戏中,遮光物体被光源照射时,在其周围呈现的光的放射性泄露,称其为GOD RAYS(体积光)。例如太阳照到树上,会从树叶的缝隙中透过形成光柱。之所以称之为体积光,是因为这种特效下的光照相比以往游戏中的光照给人视觉上以空间的感觉。体积光让游戏玩家更真实的感觉。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NVIDIA hairworks可以让游戏中的毛发渲染达到极致,达到真正的互动的游戏体验。这一技术可以运用在游戏中的各个运动模型上,使头发/毛皮和其他模型互动,拥有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即将发布的多款重磅游戏大作均将或多或少的采用NVIDIA提供的技术支持,获得更逼真细腻的游戏画面,但鉴于保密协议无法透露更多,所以这里我们只是借助《孤岛惊魂4》说明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