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创新双扇叶风扇,耕升GTX 960 关羽版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日 在今年的1月22日NVIDIA发布基于GM206核心的GTX960显卡。GTX960作为GeForce 900系列的中高端显卡,他保留着高端显卡的所有功能,但是在售价上比较亲民。但是不足的是128bit位宽和2G的显存使得GTX960在纸面上的数字并不好看。即便如此 GTX960仍然力压群雄不仅超越上一代GTX760,甚至在超频后能追平公版GTX770,可见GTX960性能强悍。

创新双扇叶风扇,耕升GTX 960 关羽版

    虽然公版GTX960有着优异的低功耗和热功率控制,但是许多厂家并不满于现状,纷纷推出自家的非公版GTX960。这次我们将对非公版的耕升GTX 960 关羽版显卡,进行专门全方位的拆解和性能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