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影像无极限 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亮点

    “SPT全维打印引擎”是HP最新发明的打印技术平台,SPT是“Scalable Printing Technology”英文的缩写。


 惠普副总裁盛红勤女士

    为了开发这一新型的打印平台,HP用了5年的时间,花费了14亿美元战略投资。它的发明,对于惠普公司和整个打印成像行业均有重大意义。





    作为一个全新的热喷墨打印平台,SPT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数码影像和打印体验:

    1、可以实现全球最快的打印速度,打印一张4X6英寸的照片最快只需14秒。

    2、可以实现高速度下较好的打印质量。

    3、可以最有效的利用墨水,让批量打印成为可能。

    4、可以跨越多个市场,在每个市场都能表现出领先的打印能力。它不但可以应用于家庭照片打印、还能无限扩展到桌面办公打印、大幅面宽幅打印、零售照片打印市场和商用多功能打印。

    从家庭到工业,从今天到未来,SPT全维打印引擎让打印无极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