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新游戏利器!影驰GTX960 GAMER评测

    对于现代显卡测试而言,除了3DMark之外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来自俄罗斯的Unigine Heaven(天堂),尤以其高负载、高压榨而知名。现在,新一代3DMark发布之后,Unigine也奉上了全新的显卡测试程序“Valley”(山谷)。

    Valley正是Heaven的开发团队一手打造的,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榨干GPU显卡资源。这次场景来到了一个优美空灵的山谷,群山环绕,郁郁葱葱,白雪皑皑,旭日初升,而且拥有极致的细节,每一片花瓣、每一株小草都清晰可见。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主要技术特点包括:

— 场景面积达6400万平方米,超高细节
— 整个场景可以完全自由浏览,并支持鸟瞰、漫步模式
— 先进视觉技术:动态天空、体积云、阳光散射、景深、环境光遮蔽
— 所有植被、岩石均为实时渲染,而非贴图
— 用户可控的动态天气
— 支持立体3D、多屏幕
— 极限硬件稳定性测试
— 基准测试预设
— 监视每一帧画面对应的GPU温度和频率
— 多平台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
— 支持命令行自动执行
— CSV格式可定制报告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Unigine Valley分为基础版、高级版、专业版三个版本,其中基础版免费,支持测试预设、自定义设置、GPU监视、交互模式,不支持循环测试(也就是拷机模式)、命令行、CSV报告,对于普通用户和一般评测足够用了。

1

1

     Unigine Valley的场景面积达6400万平方米,超高细节,对显卡渲染提出了很大的考验,在未来的游戏中,类似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多。影驰GTX 960 GAMER在极端HD模式下达到36.7FPS,比较流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