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HP影像无极限!惠普发布会的新品亮点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8238和 喷墨多功能一体机HP Photosmart 3108、Photosmart 3308,专为需要在家中迅速、方便地打印大量照片的消费者而设计的。以SPT全维打印引擎为平台,使用新型 HP Vivera 墨水配方和6 个独立墨盒,以令人叹为观止的速度打印精美的照片和清晰的文本——打印一张4x6英寸照片最快只需14秒。


 HP Photosmart 8238

    世界上功能最全的喷墨多功能一体机——HP Photosmart3308彩色全功能一体机,不仅集超凡照片质量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于一体,还拥有透扫器实现底片扫描功能,其2.5英寸LCD不仅能直接浏览、编辑照片 ,还能播放打印视频video。


 HP Photosmart3308

    世界上首款可以存储千张照片(通常情况下普通用户一年的拍摄量)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475,内置1.5G移动大硬盘,还是世界上首款既可以打印5x 7英寸、4x6英寸照片,又可以实现全景照片打印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


 HP Photosmart 475

    世界上图片扫描速度最快的扫描仪HP Scanjet 4890,每 10 秒钟就能扫描一张图像,支持全平板透扫,一次可同时扫描多达36张底片或大至4X5底片扫描,扫描精度高达4800DPI。同时具备旧照翻新、除尘去刮痕、照片自动增强等强大功能。


 HP Scanjet 4890

    可在SPT全维打印引擎上应用的新耗材: HP 801号墨盒组包含六种颜色的独立墨盒,独特的设计功能确保墨水量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惠普高级相纸,可打印出即时干燥的家庭相片,防水、防污渍;带有自动感应条码,在应用SPT全维打印引擎的打印机上,打印一张4x6英寸相片最快只需 14 秒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