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买键盘送手机 CHERRY键盘京东大优惠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28日 CHERRY作为机械键盘的领导品牌,一直受到用户的喜爱。这次,CHERRY联合京东和78点游戏手机,开展了一次”买键盘送手机”的专题活动。

活动链接

  参与活动的是CHERRY MX系列机械键盘,这一系列自推出之后,就以纤薄时尚的造型和亲民的价格获得了好评。最新推出的MX-BOARD 2.0 C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使用人体工学高键帽并保持了原厂无钢板的特色,带给用户更加纯粹的机械手感。

  78点游戏手机是一款手机跨界产品,同时具备游戏机功能。78点P01游戏手机拥有比较优秀的配置,拥有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2GB+16GB(支持扩展)内存,5英寸的720P屏幕。各种专属的游戏按键和摇杆,能给玩家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1月27日~1月29日活动期间,购买指定CHERRY键盘,晒单就有机会获赠78点游戏手机一部。快来参加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