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将派美国员工来中国Apple store工作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7日 作为时尚服装公司Burberry前任CEO、现任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在近期发给公司员工的视频信息中她表示,她将雇佣一些美国当地的Apple Store员工,并派遣他们来中国工作,帮助中国Apple Store创造更好的零售业务。

苹果将派美国员工来中国Apple store工作

    在Angela Ahrendts加入苹果之初,她就表示了她对中国这个市场的看重。甚至在前几天,她还表示将要在春节前,打造5家全新的Apple Store,在春节后也会有另外的10家Apple Store出现在国内,不过位置尚未公布。

苹果将派美国员工来中国Apple store工作

    Angela Ahrendts还表示,为了提高用户体验,他们将在苹果零售店中加入全新的服务和方案。他们可能会推出全新的短信提醒系统,提醒用户等待的状态或者去天才吧预约。以及在每月的Workshop中变换不同的主题来吸引客户去学习苹果产品的使用功能。甚至为了让员工的形象显得更专业,他们将把现在的T恤变成蓝领衬衫。(多说一句,个人认为:把T恤换成衬衫的苹果一点也不苹果。)■

来源:Mac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