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微软太低调:DirectX 12已经悄悄诞生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月27日 微软没有让大家久等,很快就放出了Windows 10的最新预览版,而它带来的变化也实在太多,有些还特别低调,一般人真不会注意到。

  HotHardware的一位编辑在解决系统问题的时候运行了一次DirectX诊断工具(运行-dxdiag),无意中发现,DirectX版本显示的竟然是DirectX 12!

  这就等于说,Windows 10现在已经加入了对DX12的支持。之所以如此低调没有公开宣布,向来是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仍不完善吧。

  不过,DX12虽然已经宣布了好久,新特性什么的也有所了解,现在还知道它将仅限于Windows 10,但还是有很多未解之谜,尤其是硬件支持情况。AMD、NVIDIA、Intel都先后宣称自己的最新产品可以支持DX12,但微软说需要新显卡,意味着现有显卡只能部分支持DX12。

  微软还确认,Xbox One将会完整支持DX12。虽然它的GPU架构不是最新的,但毕竟是微软定制的,这方面不成问题。

  更大的问题来自软件。Futuremark 3DMark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发布新版本,支持Windows 10、DX12,但游戏方面暂时还没什么动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