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简约实用!现代E2201H 显示器售599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月28日 

产品型号(HYUNDAI) E2201H 21.5英寸LED背光宽屏液晶显示器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5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现代E2201H显示器采用IPS技术的液晶显示器目前非常受欢迎,但在其他配置相等的前提下,价格会更高,如果要满足一般预算不多的用户,TN屏还是主流的选择。最近现代推出了新款E2201H显示器,采用WLED背光技术与非常美观的钢琴烤漆打造,色彩还原到位,现时商家促销价为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简约实用!现代E2201H 显示器售599元

    现代E2201H显示器采用主流配置,基本满足入门级需求,外观为抛光效果十足的钢琴烤漆工艺,看起来时尚与养眼!

●优点:出众的视觉感色彩艳丽。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