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烈焰战神降临!七彩虹iGame 960评测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 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烈焰战神降临!七彩虹iGame 960评测

    在6.0版本“德拉诺之王”正式开放之后,玩家不仅能够根据新开放的任务线进行剧情探索,领略全新地图“德拉诺”的美丽风景并在全新的副本、战场、竞技场内畅快战斗,还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游戏模式——要塞运营,享受一把当“领导”的快感。

烈焰战神降临!七彩虹iGame 960评测

    除了游戏性的增加,《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在画质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其模型与以前相比要更加精细,并增加了一些新的特效,这也就导致魔兽世界这款“老”游戏对系统硬件需求有所提高。而且就目前的情况看,要想全特效流畅运行WOW的话,玩家至少需要一款售价在1000元以上的显卡。

    成绩展示:

烈焰战神降临!七彩虹iGame 960评测

    在最后一个游戏项目,《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参测的两款显卡均能非常流畅的运行这款游戏,但七彩虹iGame GTX 960烈焰战神X-2GD5 TOP显卡的表现无疑要更加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