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全新的体验 探索掌阅iReader"发现"专区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6日 热门读书软件掌阅iReader已更新至3.7.0客户端,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最新版本的掌阅iReader客户端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专区——发现。可别小瞧了这一个小小的专区,它专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同样是看书,但它却拥有不同的体验。通过“发现”专区,我们会得到全新的思考,开拓此前从未发现的全新领域。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掌阅此前曾发布过一项针对于国内读者(移动端)的分析调查报告,从其报告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人们看书的不尽相同。所以移动端的读书怎么为读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就成了一个必须要思考的难题。而“发现”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点击进入掌阅App点击左上角的菜单键就能很容易的发现这个“发现”选项卡。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点击“发现”选项卡进入后,会为我们推荐“每日一书”、以及书虫大作战、抽奖、每周读书会、普及知识的小课堂;并能根据时间、地域、读者境界三个维度的好书推荐,而在下方还会出现一些原本高价数的抢购、根据维度选择的“此时此刻”、“书山有境”等热门内容。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现在的人们非常喜欢浏览,浏览网页、浏览微博、浏览微信朋友圈,同时也会浏览书籍,看看与自己不相关的内容。有时一个不经意间发现可能就找到自己心底真正渴求的内容,“发现”正是为这种无心插柳柳成荫的默契所准备的。如果你此时正漫无目的的不知道看什么内容,那不妨翻看一下“发现”中的排行榜,这里面提供了其他人在看的一些书籍,或许这也是你喜欢的类型。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使用的时间越长越对“发现”的目标定位越佩服,它好像是为我们发现一块新大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读者们观点的交锋,理性的分析与系统性的知识,同时又有很多风趣在里面。以“小课堂”为例,通过简单明了的文字,为我们解释了它的意义究竟如何,观点明确、简洁明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到我们想要明白的词语。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通过深度的体验“发现”功能,它给笔者的惊喜不小,它能够为读者发现自己喜欢的书籍,同时也可以帮助掌阅更全面的了解用户的阅读习惯。同样是在看书,通过“发现”这种读者与读者之间的互动,是掌阅积累更多的阅读数据,改善和提高用户体验的重要保证。几天的使用下来,笔者已经对它的“发现”板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发掘,这是任何一款阅读软件目前所欠缺的,而掌阅却通过积极的努力做到了,这就是非常值得称赞之处。笔者也非常推荐大家使用“发现”功能,探索更多更有用的知识。

掌阅iReader
掌阅iReader

  除了“发现”板块之外,掌阅原本的分类选项也十分强大,其中就有已经出版的图书和网络的文学小说等等,这其中包含精品、小说、励志、成功、经济管理、专辑、历史百科、社会科学等大的分类,各种图书也是非常丰富。即便这里没有你喜欢的书籍,我们也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来找自己想看类型的书籍。掌阅通过长时间的积累,图书的种类和数量非常多,用夸张的话说,即便每天24小时不停的在看,也够看上几年的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