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笔记本非常好的伴侣 高品质USB3.0HUB推荐

    泡泡网USB Hub频道1月21日 之前笔者就给大家整理过笔记本USB3.0的一些多功能集线器产品,大家都很喜欢这一板块,那么今天我们再来延续这样的风格,今天也来说一说笔记本的非常好的搭配,多功能的USB3.0 HUB。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usb3.0分线器4-10口可变式笔记本集线器。什么叫可变式,其实指的就是这款USB HUB 的可拆卸功能,因为人一般都是有懒惰性的,能简单的带着绝对不会增加累赘,所以说无论你是平板用户想小巧与本本二合一的便携控还是要求供电速度快的性能控,这款ORICO H10D6-U3都能满足你。

  刚刚说到性能,那就得来说说了。随着PC时代的加快,笔记本的接口也是少的让人抓急,而ORICO H10D6-U3一下子就给你扩展了十个USB3.0接口,全面解决你的接口稀缺问题。至于接口增加,速率方面怎么办,那也是小事,产品选择威盛VIA812正统芯片,PHY技术,保证在不同拓扑和通道下都使接口保持在5Gbps下全速运行。

  接下来来说一个Mac Pro电脑的专门配件吧,大家都知道USB接口不足是Mac等的硬伤,而ORICO RH6CS是一款Mac Pro电脑的专门配件,专注于给用户非常好的的使用体验的USB3.0 HUB分线器,全新BC2.1规范、USB3.0高速读卡、6USB接口扩展及多USB快速充电四大功能,这就是我要推荐他的原因。

  ORICO HCP-4S是一款多口QI无线充电器也是一款USB3.0hub集线器,可以说是为个性化PC用户量身打造的,不仅解决了目前电脑USB接口不足的问题,而且在数据传输的同时USB3.0接口能够为连接的设备提供0.5-1.5A的电流输入,因此也有效解决了设备充电难题。还有一个就是它独特的支架功能,利用其放置手机、平板观看视频,可以说是超级方便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