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为客户而生——江苏移动微信粉丝破百万

  2015年江苏移动喜事频传,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近期其官方微信账号“江苏移动10086”的粉丝数突破了100万。据了解,“江苏移动10086”官方微信的运营中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那就是——“便捷”和“优惠”。

  “便捷”即不仅仅是提供日常服务,而是要给客户提供最迫切需要的服务,之所以名字中含有10086,一方面是经过多年的积累,江苏移动已经成功打造了深入人心的10086服务品牌,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它打造服务型微信的定位和决心。通过对客户号码的绑定,在微信用户中建立更强的互动关系,客户可以通过微信菜单快捷查询套餐、流量、余额,并办理各类套餐,参与各类最新优惠活动。很多用户就是因为这一点,从而关注微信号,所以粉丝破100万也是情理之中。

  “优惠”不是做营销,而是给客户提供最喜闻乐见的产品,比如客户关注的iPhone 6首发,江苏移动便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比如客户较为关注4G业务,它就用浅显易懂方式来宣传4G的各方面知识——4G的覆盖、资费、终端以及服务。同时,江苏移动还充分调动资源,在官方微信中发起了抢流量、充值优惠等各种优惠活动,让客户确实能够在官方微信中及时获取第一手的优惠信息。刚刚过去的2014,“江苏移动10086”还结合了实时热点——世界杯、青奥会以及一系列网络话题,推出趣味性十足的漫画,提升客户的阅读兴趣和积极性。总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有这样的舒适体验,很多用户还会向朋友推荐江苏移动微信号,一同来参与抢流量等优惠活动。这样也促进了江苏移动微信号粉丝的增长。

  100万微信粉丝的规模对于江苏移动的互联网运营来说只是个开始,随着4G用户的不断发展,江苏移动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突破,超越自己,通过微信这样的互联网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