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变身游戏机 苹果为iPhone申请新专利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7日 日前苹果在美国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专利名称为“多功能输入设备”,其实就是将手机的Home键增加了类似摇杆的功能,主要用来玩游戏,可以通过Home键获得全方位的控制。

变身游戏机 苹果为iPhone申请新专利

    该专利的内容主要是通过外力按压,触发Home键弹起,然后Home键就可以全方位的移动,并且支持按压,与一般的游戏操纵杆功能相同。不过因为Home键的设计注定这个操作杆的功能会比较淡薄,可能手感方面会与真正的摇杆差距甚远,甚至可能不能满足所有游戏的支持,不过相比一般手机,苹果这次又做出了一项创新。

变身游戏机 苹果为iPhone申请新专利

    据悉这项专利并不会出现短期内就运用在iPhone手机当中,预计还需要2-3年的技术沉淀与测试,所以喜爱使用iPhone玩游戏的用户,可能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