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小米Note普通版采用了高通骁龙801、3GB运行内存、1080p屏幕分辨率的搭配,这样的组合搭配在目前来说已经非常成熟,各方面表现都很平稳,搭配MIUI 6的系统的优化,桌面的滑动与界面切换非常流畅,几乎没有卡顿的现象发生。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它的性能表现如何。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安兔兔性能跑分:45024分

  HTML5测试: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实际游戏测试: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狂野飙车8,流畅运行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激流快艇2,流畅运行。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极限3D摩托,流畅运行

  无论从硬件测试跑分,还是实际游戏来看,小米Note都可以轻松驾驭,并且全程几乎没有卡顿的现象发生,表现的相当稳定。

  视频解码测试: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对于手机影音的兼容性非常不错,主流的各种视频格式都能被识别和兼容,并且声音和画面均能完美同步。我们在网络中下载第三方的电影或电视剧时,搭配手机内部的播放器优化,几乎不用再担心解码的问题了,毕竟高通骁龙801的解码方案已经十分成熟。

  小米Note配备30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采用索尼/LG的4.4V高压锂离子聚合物电芯,电池能量密度提升6.3%,既保证了机身6.95mm的超薄厚度,同时又能有效提升续航。支持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不过由于我们拿到手机的时间并不长,所以详细的续航测试我们会在后续的测试中体现,敬请谅解。

2299依然值得购买 小米Note全面评测

  总结:

  小米Note基本款售价2299元,相比较之前的小米4而言贵了300元,通过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无论是外观、设计、内在、拍照、屏幕、音质等方面均比小米4要优秀,多出了300元钱却换来了更多的体验,你会怎么选呢?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是要看小米的发售方式,是否会加大供货量、解决产能的问题。整个测试的过程中,小米Note的表现非常稳定,没有发现明显的系统Bug与设计上的硬伤,MIUI作为小米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为它增加了不少分数。总而言之,如果你现在正处在无机可用的情况下,小米Note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并购买的手机,至少它表现的足够稳定,同时又有全新设计的外观,何乐而不为?

  而即便与其它友商的竞品相比较来看,小米Note在综合实力上也要略强一些,高通骁龙801、3GB的运存、1080p屏幕分辨率、3000毫安时高密度电池、Hi-Fi音质、光学防抖镜头等等这样主流又顶尖的配置并不是所有手机都具备的。

  至于说顶配版的高通骁龙810、4GB的RAM、2K分辨率屏幕的小米Note,我们目前来说还不要对它有太大的期望,毕竟它最快上市时间也要3-4月份,虽然配置在目前来看已经足够发烧,但小米Note基本款也足够应付一阵不会落伍,毕竟它现在依然是主流的配置。

  好了,通过本篇文章相信你在自己的心里也有自己的判断了,其实任何一款手机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但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这就要看你对自己的定位究竟在哪里。但仅从目前的测试结果来看,售价2299元的小米Note依然是时下最具性价比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