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移动办公首选便携!佳能iP110打印机

      泡泡网打印机测试: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的第一办公场所并不是固定的。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保险销售员,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推广员等等,他们的办公场所可能是街边也可能是用户的家中,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却需要办公设备的移动支持,所以他们对于办公产品的便捷性有着很高的要求。

移动办公首选 佳能iP110打印机试用

  但是反观办公市场,适合便捷携带的办公产品似乎并没有给用户很多的选择。偶有产品符合需求,但伴随着价格昂贵,输出成本高,对于很多用户反而成了负担。那么面对飞速发展的办公市场,满足有移动办公需求,真的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了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最近,佳能面向中国市场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便捷打印机产品,佳能腾彩PIMA iP110,该机不仅拥有小巧便捷身材,还提供了便捷的无线连接功能,方便用户移动应用,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