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内部爆料 传Tt 2015将在散热领域新作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月16日 对于那些只有一般要求的PC用户而言,散热也许只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儿,而对于真正崇尚DIY应用极致体验的DIY发烧友而言,散热却是直接决定了平台的DIY挖掘潜力。因而对于不少DIY老鸟而言,如何选择一套出色的散热装备,也许比起其他核心配件的斟酌,来得更加认真,“纠结”得更有价值。为平台选好一个散热系统,品牌挑选尤为重要,作为资深的散热品牌Tt,在散热领域上可谓有着相当深厚的“底蕴”,在DIY群体中也有着相当不俗的口碑,而2015已经到来,根据Tt内部工作人员的头颅,在这一个关键的年岁里,Tt的散热“战线”将有重大的变革,而玩家们又应该用什么样的姿态去保持期待呢?

内部爆料 传Tt 2015将在散热领域新作

  在风冷散热体系里,不同的散热架构,伴随着DIY应用平台的变迁,而不断作出升级改良。从经典的“铜芯”,到被DIY玩家们趋之若鹜的“热管”,其实代表着一种态度和见证。尔后的水冷散热体系,一体化水冷从高贵的“神坛”,慢慢落入“凡间”,玩爽水冷散热系统可不再是富人玩家们的专利,而在这一个"演变"的过程中,Tt的产品甚至成为先行者,旗下的Water 3.0 Performer率先以全能特性的姿态,杀到了299元的价位上,直接叫板一众中高端的传统风冷产品。当然,分体式的水冷同样是不容忽视的力量,这一种也许是代表着未来散热最顶尖的技术与产品应用,相信在2015这一个重要的年头里,也会进入广大DIY发烧友们的眼里。

内部爆料 传Tt 2015将在散热领域新作

  正如在风冷领域的运筹帷幄,在水冷领域的一马当先,Tt在散热领域总能表现出十分足够,而又让人艳羡的“诚意”。以水冷起家的Tt,自然深谙玩家们对散热器的追求。相对于其他“半路出家”,或者是“兼而有之”的散热品牌,Tt散热产品的设计无疑要贴心及周到得多,诸如扣具的细节,散热鳍片的工艺,散热底座的打磨,乃至一体化水冷的密封等方面,每一个环节都优胜一点,那么整个散热系统自然就会表现出尤为出色的优势,最终转化为玩家们的应用体验质变……而这也正是Tt散热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现所在。

内部爆料 传Tt 2015将在散热领域新作

  水冷的崛起,是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风冷散热遭遇的瓶颈明显,体积和噪音控制的不够给力,让它在日益小巧、精致的机箱体内,难以觅得足够的发挥空间。而Tt,当然也会“独具慧眼”地酝酿出让玩家们眼前一亮的产品,在2015年里实现更震撼的突破。根据笔者从秘密渠道收获的重要消息,Tt即将发布一款极致高效全能而又具备相当高规格的分体式散热水冷产品,产品“代号”定为Pacific RL240 Water Cooling Kit,它进一步突破一体化水冷所给DIY玩家带来的常规应用体验,这款在主流一体化水冷系统中,追加了水柱、水冷液等超级“装备”的豪华产品,并采用了0.15mm 的微结构內部流道设计,将标志着水冷散热进入一个全新的技术和应用阶段。

内部爆料 传Tt 2015将在散热领域新作

  如此震撼的内部消息一出,势必再度掀起散热产品乃至DIY配件市场的一阵轰动。正如过去Tt的模组化机箱、智能APP电源等突破性产品“着陆”市场一样,2015年Tt在散热领域爆发的新作,将会伴随着水冷散热的全面崛起与普及,成为DIY领域中的一个瞩目焦点。而除了上述提及的拳头主打分体式散热水冷产品以外,Tt还会寄出什么样的产品,以彻底底打破DIY散热产品的局面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Tt 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thermaltake.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