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洁白如雪 赛睿Rival白色版鼠标测试

    用户买了鼠标无非就是办公、玩游戏,所以衡量鼠标好不好用,我们还要通过具体的游戏测试。笔者选择了《穿越火线》《英雄联盟》这两款游戏。

rival鼠标

    《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对鼠标的要求不是很高,这款游戏主要考验鼠标的精准性,笔者在游戏的时候鼠标定位非常精准,没有出现任何漂移的现象。SteelSeries(赛睿)Rival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对手掌的贴合非常好,这样能够给使用者带来非常舒服的握持感。

rival鼠标

 SteelSeries赛睿Rival白色版的手感也非常特别,不同于欧姆龙那种清脆的感觉,赛睿自家微动在手感方面非常有韧劲。按下去的需要的力气比欧姆龙要重,不过鼠标的回弹非常迅速。

rival鼠标

    笔者又用此款鼠标打了把《英雄联盟》,对于鼠标手感方面的东西笔者就不再多说了。一把游戏下来手掌肯定会出汗的,而Rival白色版这种亮面设计不能吸汗,如果手稍微脏点鼠标表面就回留下非常难看的痕迹,这点是本款鼠标令人不爽的地方。

rival鼠标

    总结:SteelSeries赛睿Rival白色版鼠标,在引擎以及微动方面都延续了之前的配置,因此在性能以及手感方面都能得到保障。1680万色的背光,赛睿自家的橙点微动,最高可达6500CPI(50CPI每档可调)和最低1毫秒的响应时间等参数都为鼠标增色不少。

     鼠标在外观方面采用白色的亮面设计,这个给人的感觉非常整洁,不过凡事都有利弊,不好方面就是容易留下汗渍。鼠标在游戏方面定位非常精准,配合驱动软件的调节下也能玩出不少花样儿。喜欢赛睿产品关注赛睿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