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洁白如雪 赛睿Rival白色版鼠标测试

  SteelSeries(赛睿)Rival拥有最新的硬件和软件。用户可以通过SteelSeries Engine 3来定制功能和个性化的体验。玩家会发现全新的SteelSeries Engine拥有超凡的启动速度和极低的资源占用。这意味着它在运行时不会减慢计算机性能。SteelSeries(赛睿)EXACT TECH鼠标设置包括

rival鼠标

  SteelSeries的ExactAim - 辅助瞄准

  SteelSeries的ExactSens - 控制的灵敏度

  SteelSeries的ExactAccel - 加速度调整

rival鼠标

  SteelSeries(赛睿)Rival同样配备了用户设置发光色彩和效果的选项。在2个独立的1680万色发光区域。用户可以指定颜色和照明模式,包括LED的高低亮度,呼吸模式以及色彩变幻。笔者在这里需要提及的是,鼠标滑轮的背光同鼠标尾部的背光能够分开独立调节。

  当然Rival同时能够深层次的制定鼠标背后的一个橡胶铭牌。现在有2种铭牌可供选择 ,STEELSERIES与Rival。当然 SteelSeries(赛睿)Rival鼠标也会与3D打印公司合作让玩家能够自己定制铭牌。

rival鼠标

    鼠标的6个按键全部支持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对于经常带着鼠标出门玩游戏的朋友,Rival通过SteelSeries Engine 3还能允许导入配置文件,这样就免去了调节的麻烦。

rival鼠标

    笔者在驱动中将鼠标的回报率设置为1000,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鼠标回报率的平均值为999,这个数值非常令人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