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追风者推出新款Enthoo EVOLV ITX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1月15日 追风者(Phanteks)推出新款Enthoo EVOLV机箱产品,型号不详,姑且叫Enthoo EVOLV ITX吧。它拥有与前作Enthoo EVOLV一样外观与大致的结构,但结构上从Micro-ATX变为ITX,整体来说箱子变紧凑了一些。

追风者推出新款Enthoo EVOLV ITX机箱

     Enthoo EVOLV ITX采用上下分层结构,上部竖放主板,下部是放置电源,机箱做得很宽敞,可支持高塔散热器,拥有2 PCIE卡槽,大型长尺寸显卡当然也是支持的。

    Enthoo EVOLV ITX箱子的背面没看清楚,但应该是取消了Enthoo EVOLV Micro-ATX版本的后置光驱位。换来的是顶部可滑动风扇支架,能安装三个12cm风扇,估计水冷排也是能支持的。

追风者推出新款Enthoo EVOLV ITX机箱

   箱子具体的规格不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卖,至于价格按理说应该不会比现有的Enthoo EVOLV Micro版贵(目前淘宝价为700左右),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