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8日 健身房里的环境和气氛固然高大上,但对于喜爱亲近大自然的人来说,户外运动才是最理想的锻炼与休闲方式。不过现代人的生活少不了科技元素的娱乐调剂,即使在户外运动中人们也往往喜欢有轻快的音乐相伴来驱走沿途的乏味与疲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户外三防便携式蓝牙4.0音箱——艾特铭客大黄蜂,这款便携蓝牙音箱采用了与路虎三防手机相同的工艺,并加入了艾特铭客独家专利的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耐用性和音质表现都相当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大黄蜂之所以被称为真三防音箱,是因为它采用了与路虎三防手机相同的TPE二次注塑工艺,拥有出色的防水、防摔和防刮伤能力。TPE二次注塑是先在一套模具A内将硬质塑胶件注塑成型,待硬质塑胶件冷却后取下再放入另一套模具B内(模具B也称为包胶模具),在模具B内将TPE软胶注塑粘接到硬质软胶件上。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二次注塑工艺以创造“柔感表面”而闻名,而TPE二次注塑更具有与人体皮肤相接近柔软舒适的触感,在工艺上要求也更加严格,成本也更高。因此,采用了TPE二次注塑工艺的艾特铭客大黄蜂音箱,有着优良的耐压、防水、防摔和防刮能力,能够更好的满足户外运动的三防需要,用户在运动过程中无需担心普通磕碰会对大黄蜂音箱造成伤害。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在配色方面,艾特铭客为大黄蜂音箱提供了黄、绿、橙三种活力色彩,满足不同类型人士的审美标准,清新的色彩加上80*88*42mm以及185g左右的轻巧设计,让艾特铭客大黄蜂音箱成为了一件便携性极强且个性突出的户外运动娱乐装备。

大黄蜂死磕到底!聆听音乐的个性色彩

  在音质方面,大黄蜂采用了艾特铭客独家专利的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通过对喇叭结构的重新设计,改变了传统喇叭的工作形态,结合5W大功率喇叭实现了更大的音量和超强低频,通过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开发的扬声器系统、功放电路系统,造就了大黄蜂低音出众、大音量不破音的出色音质。此外,1000mAh的大容量内置锂电池,能够在最大音量下提供4小时连续播放时间,正常使用8小时不成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自然、追求运动速度与力量快感的音乐爱好者,相信无惧磕碰的艾特铭客大黄蜂音箱一定能够让你的运动之旅充满激情与欢乐。对了,大黄蜂还可具备蓝牙通话功能,你还可以在行进途中用它来接听电话,TF插卡设计还可以免去和手机蓝牙连接,自由播放TF卡中存储的音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哦。

  艾特铭客大黄蜂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98418.html 

  促销赠品:金士顿8GB TF卡(仅限黄色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