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银欣发布两款Sugo系列长方体机箱新品

    泡泡网机箱频道1月8日 身材苗条的FTZ01和RVZ02机箱并不是银欣(SilverStone)在本届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的全部内容,因为我们还留意到了两款来自Sugo系列的长方体机箱。当然,SG13并没有忘记“mini-ITX”主板是DIY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稍小款机箱的尺寸为8.7x7.1x11.2英寸(22x18x28cm),约合11.5L。尽管如此,该机箱仍支持高达5.9英寸(15cm)和长达10.5英寸(26.7cm)的双槽显卡。

银欣发布两款Sugo系列长方体机箱新品

    银欣会提供两个版本的SG13机箱,其中一款采用了金属拉丝前面板,另一款则采用了更利于空气流通的网面。但除此之外,它们的内部结构和钢制机身都是完全一致的。

银欣发布两款Sugo系列长方体机箱新品

    系统冷却方面,SG13仅支持单个12CM的机箱风扇;存储方面,其提供了1个专用的2.5英寸、以及2个3.5/2.5 combo驱动器位。

银欣发布两款Sugo系列长方体机箱新品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或扩展卡,那么SG12也提供了额外的托架、以及对microATX主板的支持——10.6x8.3x15.5英寸(26.9x21.1x39.4cm)的容积也是SG13的两倍多。

    SG12支持三个3.5英寸和九个2.5英寸驱动器,甚至还提供了一个5.25英寸的光驱托架。散热方面,该机箱也支持3个机箱风扇(一个12CM、两个8CM)。尽管没提到对最大和最长显卡的支持限制,但我们估计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银欣发布两款Sugo系列长方体机箱新品

    SG12采用了米色(内部)和黑色烤漆(外部)的搭配,不过前面板仍然为拉丝铝的风格(还有个蓝色的触摸屏)。对于喜欢低调的用户来说,也可以选购几乎除了前面板外都一样的SG11。

    塑料面板和亚克力装饰条看起来没有阳极氧化金属那么高大上,但是SG11的价格价格要比SG12要低一大截。至于上述产品的价格,银欣暂未在CES 2015上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