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读取速度破2GB/s 三星新SSD亮瞎双眼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月7日 还记得三星去年7月份发布的SM951 SSD吗?它采用了PCI-E 3.0 x4系统总线,接口为M.2(支持NVMe规范),性能十分彪悍。

  在CES大展上,三星宣布SM951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在PCI-E 3.0模式下,其持续读写速度最高可达2150MB/s和1550MB/s,即便是在PCI-E 2.0模式下,最高也能达到1600MB/s和1350MB/s。

  这个速度虽然目前目前最彪悍的,但也足矣傲视群雄了。

  三星表示,SM951系列拥有128/256/512GB三种容量,但目前只面向OEM领域出货,未来很有希望在高端笔记本以及工作站上见到它。

  至于个人用户想买到?过段时间试试功能较多的某宝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