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延迟降低20倍!Cherry发布新键盘技术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7日 未来的Cherry MX键盘将迎来比以往更优秀的响应速度和更可靠的防按键冲突效果。1月6号的时候,该公司在CES 2015上宣布了全新的RealKey技术。Cherry解释到:所有键盘都有“弹回延时”(debounce delay)这个问题,而人们的击键速度也受限于此。当按下某个键位的时候,显示其内部的开关开始接触,然后才是弹回。

Cherry发布MXBoard键盘和RealKey技术

    对于键盘控制器来说,它们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来“判断”其“弹回”,以避免不小心出现了“多吃一口而噎着了”的情况。

    Cherry表示,当前市面上采用数字控制器的键盘,其“弹回延时”平均在20ms左右。但是该公司的RealKey技术,却能够将这一延时直接砍到只有1ms。(如上图所示)

    当然,RealKey的“模拟控制器”还有一个好处——由于每个按键都可产生离散的模拟信号,该键盘也可因此而彻底消除按键冲突。

    换言之,无论你同时按下了多少个键,模拟控制器都不会忽略掉任何一次触发、也不会错误地判断其它键被按下。

    虽然目前已经有不少机械键盘实现了无冲策略,但RealKey技术直接将它们甩到了十条街之外。

Cherry发布MXBoard键盘和RealKey技术

    有趣的是,Cherry暂时还没有向其它键盘制造商提供授权的计划(到底是打算独家推出,还是日后会放开授权呢?)。

    据悉,该公司会首先在自家设计的MX Board 6.0键盘上部署RealKey技术,上市时间为2015年春、售价为$219美元(看样子瞄准的就是专业人士)。

    MX Board 6.0有109键和108键两个版本,两者均会采用铝制外壳、抗指纹涂层、磁性连接掌托(只是猜测)、以及红色背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