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冷静玩游戏 铭鑫双扇GTX750仅售799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7日 尽管GTX750发热较少,但双风扇设计还是可以带来更强的散热效果。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采用双风扇设计,双风扇除了风量增大一倍还能有效降低噪音。一年四季为您带来安静的游戏体验。

冷静玩游戏 铭鑫双扇GTX750仅售799元

双风扇设计 强劲散热

  我们知道GTX750的发热并不大,但铭鑫依旧坚持采用双风扇设计。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采用双风扇设计可以带来非常低的发热量,助您在炎炎夏日轻松游戏。无需安装各类机箱风扇,噪音更低、散热更好。在Furmark拷机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的满载温度仅60度左右,炎炎夏日不再过热。同时,支持风扇转速自动调整,带来更静音的使用效果。

冷静玩游戏 铭鑫双扇GTX750仅售799元

冷静玩游戏 铭鑫双扇GTX750仅售799元

优秀用料 性能稳定

  尽管GTX750功耗不大,但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依旧采用了优良的用料设计,从而带来不错的超频能力。

  用料方面,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采用3相LFPAK+铁素体电感设计,对比普通的MOSFET+陶瓷电感方案可以带来更低的发热量,提供强大的超频潜力;细节方面同样尽善尽美,铭鑫视界风GTX750N-1GBD5 G频版具备了同价位GTX750罕见的全屏蔽镀金接口和PCB加固条。全屏蔽镀金接口可以带来更好的信号质量,减少干扰视频更清晰。PCB加固条则能进一步防止PCB变形,延长显卡使用寿命,充分保护您的投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