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 魅蓝note国美在线现货发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6日 魅蓝note的发布将千元机的配置水平又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该机配备八核联发科 MT6752处理器,后盖采用类似iPhone 5C的设计,拥有多种颜色,时尚靓丽,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魅蓝note的白色版本在国美在线售价1195元现货发售,虽然比官方定价999元要高,但是仍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高性价比 魅蓝note【点击购买

    配置方面该机拥有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方面堪比魅族自家的MX4。同时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140mAh。搭载了最新的 Flyme 4.1 系统,整体风格清新自然。总的来说魅蓝note的性能配置不错,在千元价位非常值得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