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鼠标也能赚钱?千云M130超级鼠标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10日 目前低端鼠标很少具有多功能和自定义按键。高端鼠标拥有众多的自定义键但是自定义键的功能依赖相应的驱动,还必须得用户自己去对快捷键去编程。千云超级鼠在鼠标中直接加入九种快捷键(一键搜索、一键上网、一键导航、一键切换、一键复制、一键粘贴、一键打开我的电脑、一键打开开始菜单和一键进入桌面),千云还对其中部分快捷键申请了专利,而且鼠标还能赚钱。这里千云再次推出千云超级鼠M130有线鼠标。

鼠标也能赚钱?千云W130超级鼠标测试

    千云超级鼠M130的外观比较独特,看起来像变形金刚的脸谱,鼠标的正中间类似眼睛的地方,是鼠标的工作状态指示灯,分别用蓝色与红色表示鼠标的工作状态,其中蓝色是超级鼠模式   红色是普通鼠模式。

    千云在鼠标的选材上选用优质环保的ABS材料,运用高抛光面注塑处理晶莹剔透,彰显质感。在表面额外的添加UV图层增加鼠标的耐磨与抗刮伤性,同时也能减少留在鼠标上的指纹。

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千云超级鼠M130的尺寸跟其他的游戏鼠标差不多,重量略轻。除了左键、右键和滚轮,还在大拇指的地方添加两个快捷键,在滚轮的上方也有一个快捷键,一共6个按键。

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在滚轮上方的快捷键在单击的时候作为windows键使用,在双击的时候可以显示鼠标的ID号,短按可以在普通鼠模式与超级鼠模式之间切换。

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在左侧设计有给拇指的凹槽,由于没有胶垫这快的手感偏硬。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在游戏方面由于采用有线连接的方式使得在激烈的游戏中不会出现鼠标丢包的现象。比较遗憾的是在超级鼠M130中并没有向其他游戏鼠标一样加入快速调整dpi的功能,但是固定的1000dpi满足了大部分的办公与娱乐的需求。

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在使用中鼠标与桌子之间的阻尼太小,感觉有一些操作不稳。市面上没有相应脚垫可供更换。

会赚钱的鼠标,千云W130有线智能鼠标

    千云超级鼠M130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主要体现鼠标与手掌贴合和右侧按键正好在拇指关节的地方使得操作按键时拇指无需移动的两个方面。当然鼠标的设计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比如鼠标的右侧凹槽过深导致在长时间使用时会感到右手小拇指酸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