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膜拜Intel工艺:14nm平板时代开启啦

    泡泡网CPU频道1月6日 制造工艺,Intel永恒的杀手锏。大家还在争着抢着上20nm的时候,人家已经全方位开始14nm了。

  Intel今天宣布,14nm工艺的新一代平板机处理器“Cherry Trail”已经开始出货了。这意味着如果进展顺利,第二季度就能看到产品上市了。

膜拜Intel工艺:14nm平板时代开启啦

  Cherry Trail将会取代现有的22nm Bay Trail,工艺改进的同时,GPU核显也将有明显提升,功耗自然能得到更好地控制,有利于延长续航时间。

  Intel官方并未对细节情况介绍太多,但是提到了会搭配XMM 7260基带,提供LTE Cat.6 300Mbps和载波聚合,还会引入RealSense 3D动作感应技术。

  具体型号、规格将在未来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