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另类设计KeyMouse:既是鼠标又是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5日  KeyMouse既是键盘,也是鼠标。它允许用户操作鼠标而无需将双手从打字的位置上移开。免去了用户在键盘和鼠标之间来回移动双手的麻烦。开发团队已经 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确保该KeyMouse易于用户使用。主要的QWERTY键区被弯曲成两个不同的方向,以便用户轻松按到这些按键。

    KeyMouse是专为提高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的效率而设计的。其应用范围包括了游戏、编程、CAD制图、订单录入、股票交易、网页浏览、文档编辑、图形设计以及其他更多的领域。

    KeyMouse还可以让用户将手和胳膊保持在一个比普通标准键盘还要更加自然的角度。

    KeyMouse有一个配套使用的软件,结合软件一起使用可以实现很多酷炫的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该软件可以对KeyMouse进行完全定制,可设置许多不同的配置文件从而在保存的按键布局之间轻松进行切换。

    按住KeyMouse的数字切换按键就能实现普通键盘的数字键盘区域的功能。按住该按键后,就能如上图所示快速输入KeyMouse右侧的数字,这样就不必把你的手挪出输入位置再使用数字键盘了。

    按住箭头Shift键可以使用KeyMouse右边的主键快速使用箭头按键。这样的话,也同样不需要把你的从打字位置上移开再使用箭头键。

    KeyMouse也有许多可编程的拇指键。这些键已经被预编程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但也可被重新编程。预编程的功能包括:多媒体按键(下一首、上一首、播放/暂停、音量增加和音量减小);浏览器按键(返回、创建新标签页、关闭标签页、切换标签页);以及确定、取消、最大化和关闭等。

    KeyMouse配备了蓝牙3.0;左右两部分KeyMouse都配有高分辨率激光鼠标传感器,两侧的传感器可以根据需要单独地开关;KeyMouse使用普通的AA电池驱动,在普通强度的使用情况下,续航时长可以达到6个月的时间;KeyMouse可以支持Windows、Mac、Linux、iOS和Android,但是在后三者上只能实现部分功能。团队将带着KeyMouse的原型参加即将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